LR出道日碰上七夕, 
嗯…大概是天意吧٩(。•ω<。)و 
 
都是掰出來的偽現實向(? 
瞎打完才意識到全程沒幾句對話呵呵 
 
————————————————————————————— 
 
剛面試結束的鄭澤運一從公司大門出來便發現外面大雨滂沱,彷彿在唱衰他這次的結果。 
 
唉,這次面試能過就好了呢… 
 
打開背包翻找出離家前母親強塞給他的雨傘,儘管看了天氣預報後鄭澤運並不打算增加肩膀的負擔,不過照這樣看來,媽媽永遠是對的。 
 
鄭澤運打開了傘準備要踏出第一步,突然一陣猛烈的力道從後方摟住他的肩,才剛要掙扎下一秒便聽到: 
 
「不好意思,請借我撐一下!」 
 
鄭澤運冷靜下來後看向一旁沒他高但也快追上他的男孩,是剛才在他前面面試的高中生。下垂的狗狗眼再加上那一身打扮讓鄭澤運不禁懷疑他的在校成績是否偏低下。 
 
還在叨念著天氣預報的男孩感受到了一旁的眼神才想起自己非常無禮的沒有自我介紹還隨意搭陌生人的肩,趕緊把手拿了下來並做出鄭澤運看過最標準的90度鞠躬。 
 
「您好,我叫金元植,17歲。」 
是啊我看得出來…——鄭澤運心想。 
 
「請問您叫…先別走啊!那個…要走到地鐵站嗎?」 
見前面這男人沒什麼反應金元植還想問對方名字,沒想到對方直接轉頭作勢要走人了,他只好趕快拉住鄭澤運的外套不然等會只能忍痛花零用錢坐計程車了。 
 
然而男人依然沒有反應轉頭直接走掉, 
只是這次他拉上了男孩的手。 
 
一路上,兩人一句對話都沒有,金元植受不了這尷尬的氛圍,但又想不到話題,只好偶而踩踩地上的水窪、看看傘外的雨勢,最後看向鄭澤運的側臉,男人的皮膚和他曬出的小麥色相比簡直就是砂糖般的白,再配上全身黑的造型,如果不是來練習生甄選而是某知名動畫片真人版甄選的話,角色大概是穩拿了吧。 
 
如果跟男人要金子他會給我嗎?ㅎㅎ 
 
正當金元植的思緒不知道飄到哪去時視線正好對上鄭澤運的,凝視了三秒才反射弧極長的被嚇得跑出傘外,又反射弧極長的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在雨傘的保護範圍裡才又咻地回到傘下,不過衣服卻出乎意料的沒濕。 
 
看著男孩與外貌相符的蠢樣,鄭澤運想著: 
這孩子如果之後報考戲劇系應該蠻不錯的。 
 
鄭澤運拍了下男孩的肩並指向前面,此時的他們已經在地鐵站的入口了,雨也被頭上的遮雨棚擋起來了。 
 
金元植確認了手錶,發現下一班地鐵馬上就要來了,得快點進去了,但男人看起來並沒有打算收起雨傘。 
 
「那個,您不進去嗎?」 
 
男人沒有搖頭,不過也沒有馬上轉頭,就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看著他。 
 
「那…我走了?再見?」 
 
相處了這麼點時間金元植大概也知道這冷面男是不會有反應的,再一次90度鞠躬加上禮貌性的問候完他轉身搭上手扶梯,當手扶梯走到一半時他聽到一個輕柔的聲音說: 
 
「你跳舞很好看。」 
 
…欸? 
 
金元植轉過身去,他已經看不見入口外的風雨了,在他身後也沒有其他人一起下來。 
 
會是男人的聲音嗎?金元植雖然心裡這樣想,不過現場也沒有其他人可以懷疑了。 
 
而此刻的鄭澤運正低頭快步的前往與地鐵站反方向的公車站,祈求涼風能把臉頰上的火熱吹熄。 
 
————————————————————————————— 
 
腦洞和實際寫出來的果然不一樣。(無奈) 
寫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然後發現自己有個習慣,就是會一直切換角色視角。 
大概就是一個人玩雙人解謎的感覺。(是在說啥?

评论
热度(10)

© 이익화 | Powered by LOFTER